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唐宏图教授当选恩施州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0:38     作者:     来源:针灸骨伤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胡丹萍

本网讯 近日,恩施州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颈椎病的中医外治适宜技术学习班”在利川市民族中医院新院区举行。岐黄学者、我校王华教授,科学技术处吴松教授,针灸骨伤学院唐宏图教授、陈松副教授参加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在恩施州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唐宏图教授被选举为主任委员。成立大会结束后,恩施州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年会举行,岐黄学者、王华教授,吴松教授,唐宏图教授,陈松副教授分别以“针灸医学的传承与创新”“奇穴缪刺治疗痛症——颈椎病”“针刀治疗颈椎病的临床思路与应用技巧”“颈椎病的针灸治疗现状与临床应用”为题作学术报告,讲解颈椎病的中医辨病辨证思路以及新诊疗方案。报告会内容详实,实践操作性强,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唐宏图教授受聘为恩施州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学术报告会现场

据悉,学术报告结束后,王华教授、唐宏图教授在利川市民族中医院“王华教授传承工作室”“唐宏图工作室”接诊患者,并开展针刀手术30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暨中秋节茶话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针灸骨伤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主题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