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健康学院组织学校武术队开展暑期集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16:06     作者:     来源:体育健康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备战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近期,体育健康学院组织学校武术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集训。

动员会现场

8月1日,学校武术队队员陆续返校归队,开启暑期集训。当天下午,体育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前往训练场馆看望慰问运动员,并召开训前动员会。会上,学院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对大家迎高温、战酷暑、积极备赛的精神给予肯定。她表示,全体队员及教练员为了学校的荣誉和夺冠的目标,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她强调,集训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防暑降温、人身安全等,学院党委将尽力创造条件,为集训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

随后,教练员宣布了训练计划及目标,强调了集训期间的训练及作息纪律要求、训练细则等。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完成训练任务并达到训练目标。

1A8CE

合影留念





上一条:护教协同落地有声 临床教师争显身手 ——护理学院与附属湖北省中医院护理部推进教护研一体化发展

下一条:吴丰华教授当选新一届民盟武汉市委卫生与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