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家校共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16:00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7月6日,基础医学院在襄阳市万顺骨科医院举办“家校共育”活动启动仪式。

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由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本硕博各层次学生代表及其家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仪式。优秀校友代表、襄阳市中医院原副院长邹如政教授、万顺骨科医院院长余鹏、副院长张银辉出席仪式。

仪式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家校协同共育工作方案及基础医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等家校共育工作开展情况。家长代表对“家校共育”活动表示赞扬,对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等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

邹如政、余鹏分别结合自身求学和从医经历,阐述了家校共育在医学生培养过程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为青年学子送上了美好祝福,并期待大家永葆“大医精诚”初心、苦练本领,传承中医药事业,服务人民健康。

基础医学院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不断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载体,积极探索家校合作育人新模式,通过整合社会各方优质教育资源,推进家校共育科学化、规范化及实效化,努力建设高质量的教育共同体。

 

 





上一条:【社会实践】基础医学院赴襄阳市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检验学院与附属湖北省中医院检验科举行临床实践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