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社会实践】管理学院赴赤壁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党史宣讲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8:51     作者:杨联 张应钱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锻炼毅力、增长才干,6月27日至28日,管理学院赴赤壁开展“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党史宣讲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活动合影

6月27日,实践团来到省级示范中学、赤壁第一中学,以电影《长津湖》片段为切入点,通过讲述邱少云、黄继光等抗美援朝英雄的故事,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实践团还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开展了中医药文化知识科普讲座,为同学们讲解夏季中医养生知识,指导同学们辨识生活中常见的中药材。活动最后,实践团介绍了湖北中医药大学的历史与办学特色,鼓励有志于中医药事业的青年学子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受到了精神洗礼,也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魅力。

实践团队员向赤壁第一中学学生宣讲抗美援朝精神

6月28日,实践团来到赤壁羊楼洞志愿军烈士陵园开展纪念缅怀革命烈士活动。活动中,实践团队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随后,实践团队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羊楼洞志愿军烈士陵园烈士的英雄故事,回望历史、缅怀先烈。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实践团队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管理学院通过“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党史宣讲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社会实践】体育健康学院赴建始县长梁镇、高坪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社会实践】人文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