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8:46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3日,护理学院在黄家湖校区五行柱正大门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护理学院负责人主持。

活动现场

学院负责人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院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做好行动表率,以充足的干劲团结动员学院广大师生为学校事业、国家建设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校非中医药类中青年教师中医药基本知识培训班培训结束

下一条:药学院药用植物学教学团队在药用植物园开展实习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