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赴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6:00     作者:胡冰     来源:外国语学院 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6月24日,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等一行8人到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并开展座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人文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特点、MTI翻译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和成果、各类教学和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医文化学学科建设、拟新建硕士学位点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具体讨论了两院在教育教学、科研交流、学科建设、竞赛互助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两院共同稳步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

下一条:学校教师在外研社2022年“教学之星”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