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职为等你 选调之声”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8:43     作者:徐倩     来源:药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为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拓宽就业选择,6月19日,药学院在本草苑A401举行“职为等你 选调之声”选调生经验分享会。分享会邀请学院今年考取湖北省地市州选调生的2022届毕业生陈凯、郭喾、左焱担任主讲。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学院就业秘书主持活动。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在座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和学习资源,早日规划职业方向,发奋努力、扬长补短,积极提升综合素质,迎接未来社会对人才的挑选。同时也要客观认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找准自身定位,积极就业,踏实工作,在未来的舞台上施展才华。

陈凯向与会的同学们介绍了自身报考动机、相关考试简介、备考过程及建议。左焱从选调生报考流程、考试内容、复习时间分配、笔试面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郭喾就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如何提高个人竞争力、如何获取招录信息以及选调生报考注意事项等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就报考条件、岗位分配、遴选情况与三位主讲人进行了交流。大家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分享会现场

药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辅导,用成功案例帮助在校学生提高职业认识,个性化指导提升学生求职竞争力。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学生的求职需求,继续推进各类就业指导与帮扶活动,为学生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校教师在外研社2022年“教学之星”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实习就业动员暨推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