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实习就业动员暨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8:38     作者:舒雅璐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本网讯 6月21日,外国语学院在思远楼X534会议室召开2022年研究生实习就业动员暨推荐会。武汉译国译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深圳远邦医药有限公司代表(线上),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MTI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及2020级翻译硕士班学生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两家企业代表的参会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强调,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利用校企合作平台积极开展实习实训,把握就业机会。随后,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理念、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有关疑虑进行了细致解答。译国译民集团作为全球百强语言服务商,以提供有竞争力的语言服务解决方案为集团使命,深耕医学翻译领域,秉承匠人精神,注重打造具有人文关怀的医学翻译品牌;深圳远邦医药有限公司连续三年被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评为中国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国际医药认证、本土法规注册、供应商审计等一站式服务,当前企业市值已突破4亿美元。

通过本次会议,2020级翻译硕士班的同学们对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主动就业的意识得到加强,为后续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本次动员大会暨推荐会也是校企合作优势的生动体现,未来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职为等你 选调之声”选调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赴武汉大学开展人才引进专场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