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赴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进行医教协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6:00     作者:张柳依     来源:护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近日,护理学院负责人一行前往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就助产学专业医教协同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阎炯,护理部主任林莹,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阎炯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并对医教协同合作表示欢迎。护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助产学专业的发展规划。双方围绕医教协同、中医护理等大背景,如何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展开讨论。

护理学院与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就就业基地建设交换了意见。学院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市场,希望与省妇幼保健院签订就业基地,向就业单位推荐综合素质较高的毕业生、邀请就业单位来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做好毕业生就业的跟踪调查找工作、提供实习就业岗位、为学生开展实习实践活动提供便利。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表示愿意选聘医院管理干部作为大学生就业导师,从思想品德、职业规划、专业实践等方面进行指导,为学生推荐就业和实习机会,成为学生踏足社会的引路人。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湖畔中医青年讲堂”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