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湖畔中医青年讲堂”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20:55     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6月8日,外国语学院中医药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举办“湖畔中医青年讲堂”第二场学术沙龙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共有两场讲座,第一场由外国语学院刘娅教授分享项目申报经验。她从项目申报类别、基本条件和心得体会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高校英语教师课题申报过程中的问题,为项目申报指明了方向。

第二场讲座中,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周莉教授讲述了自己初入职场到走上科研道路的得与失,并建议老师们明确科研目的、早定研究方向、凝聚团队力量、教研科研互补、合理规划、拓宽申报口径,进一步提高申报成功率。同时,她分享了目前可以申报的教科研课题信息,鼓励老师们提前准备,积极申报。

“湖畔中医青年讲堂”系列活动自5月开展以来,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活跃了学院学术气氛。下一步,外国语学院中医药国际传播中心将陆续推出相关活动,激发大家科研动力和热情。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进行医教协同工作调研

下一条:微博、微信双双发声:对发布极端言论的违规账号进行严肃处理,永久禁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