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情暖邻里 关爱互助”结对帮扶抗击疫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7:16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心竭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离退休工作处携手校老年协会、校关工委联合开展“情暖邻里 关爱互助”结对帮扶抗击疫情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根据离退休职工的实际情况,号召大家以自愿组合、随亲就近、关照重点、互帮互助的原则,在同楼层、同单元、同楼栋、同小区、同社区中开展“一对一”或“一对多”自由选择结对帮扶活动。结对帮扶的老同志根据自身健康状况和家庭实际情况量力而行,在身体健康、日常生活、信息传达、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及协助宣传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开展互帮互助。活动一经开展就得到老同志的积极响应,报名参与者近500人,占学校离退休职工总数的66%。

本次“结对帮扶”活动有效促进了老同志之间的“心连心”互动、 “面对面”交流、“手拉手”同行,充分展现了老同志高尚的境界、互助的温暖、抗击疫情的勇气、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义不容辞的担当作为,传承了老一代湖北中医药大学人“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





上一条:第十四届心理健康阳光月暨“5·25”心理健康节举行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赴实习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