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十四届心理健康阳光月暨“5·25”心理健康节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8:00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25日,由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各学院协办的第十四届心理健康阳光月暨“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和昙华林校区篮球场同时举行。本届阳光月主题为“心随‘疫’动 向阳而行”。

活动期间,学校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检’爱乐高”“文体嘉年华”“手作香囊”“荧光夜跑”“幸运套圈,重拾童趣”等40余项活动。活动组织性高、覆盖面广、实效性强。

活动现场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各学院通过宣传板、照片、绘画、黏土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心理健康阳光月活动推介与成果展示。现场设有趣味心理小游戏,包含“你画我猜”“减压多米诺骨牌”“手写祝福”、“情绪口罩涂鸦”“手工黏土”“童年乐趣跳房子”“舞动绳弦跳绳比赛”等。游戏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旨在让同学们在参与游戏的同时,增强感悟,放松心情,提升自身心理素质。活动吸引了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尽显青年学子青春朝气。

体育健康学院2019健康服务与管理班王晓晴表示,学校举办的系列心理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舒缓了自身的情绪压力。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活动为第十四届心理健康阳光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能动性和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心理氛围,切实增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质量。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赴武汉科技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情暖邻里 关爱互助”结对帮扶抗击疫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