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红色经典书籍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0:00     作者:李旺 杨曼     来源:图书馆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杨沁瑜

本网讯5月19日,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办第一期“红色经典书籍阅读分享”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参加活动。

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分享了《毛泽东影响中国的88个关键词》。他重点解读了“指点江山”“为人民服务”“实事求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等关键词。他表示,毛泽东同志大气磅礴的革命气概和富有哲理的革命思想,值得每一位党员同志好好学习和研究。党支部宣传委员分享了《共产党宣言》。她重点围绕《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的小故事、“1883年德文版序言”等内容进行了阐释,最后,她与大家一起观看了短视频《青年马克思》。

这次活动是图书馆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党员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积极探索。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后期将继续开展红色经典书籍阅读分享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素养,增强党员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赴实习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筑梦研途,经验导航”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