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筑梦研途,经验导航”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21:00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谌新颖

本网讯 5月20日,基础医学院举办“筑梦研途,经验导航”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相关负责人,生化教研室全体教师,2019级医学实验技术班学术导师、全体学生,2018级医学实验技术班考研优秀学生参加会议。生化教研室主任主持会议。

合影留念

会上,2019级医学实验技术班学术导师分享了自身考研经历。生化教研室教师代表介绍了近年来的考研数据,分析了2023年的考研形势。2018级医学实验技术班张诗怡、杨依贤、叶孜、谢颖4位同学结合自身保研或考研经历,围绕专业和院校选择、复习计划制定、心态调整、学习方法等方面分享了考研经验。

最后,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8级医学实验技术专业考研和就业情况。他表示,同学们要结合实际,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处理好考研与实习、考研与毕业设计、考研与就业的关系。此次分享会内容详实,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考研更加充满信心。

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下一步,学院将调动各方资源共同发力,多措并举,为2019级学生提供考研提供全方位指导帮扶服务。





上一条: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红色经典书籍阅读分享”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第十五期青马班《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