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实习单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20:12     作者:熊茜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加强院企沟通交流,深化人才培养合作,5月23日,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代表一行4人赴武汉原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工作。武汉原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雨胜、技术总监张薇、综合管理部经理唐倩出席活动。

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张薇介绍了公司概况、生物原料、病理诊断试剂、动物诊断原料、质量管理体系等内容。熊雨胜表示,期待院企双方实现资源双向流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引导学生适应社会需求、培养职业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负责人围绕学院基本情况、教学科研成果及人才培养特色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走访调研为契机,拓宽合作渠道、加强供需对接,积极为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发展、学生就业实习等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此次活动是基础医学院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深化拓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实践,不仅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学院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情暖邻里 关爱互助”结对帮扶抗击疫情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红色经典书籍阅读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