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党务工作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1:00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提高党务干部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5月18日,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党务工作队伍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工支部委员参加培训。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培训会。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从党支部的功能定位、组织设置、职责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机制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相关工作人员对党支部各类材料规范化管理要点进行了具体说明。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新时代党务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到党务工作的严谨性与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坚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扎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党务干部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严肃认真规范开展党务工作,不负党组织的重托和信任。下一步,人文学院将持续开展党建实务培训和党建工作交流,有针对性的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





上一条:校工会女工委开展“巧手慧心”女教职工创意手工钩织活动

下一条:【杏林针艾讲堂】针灸骨伤学院齐凤军教授为全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