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五期青马班《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2日 09:07     作者:     来源:团委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18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东璧斋举行第十五期青马班《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湖北省第八期青马班学员余黄荣、刘金凤,以及第十五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读书分享会。

活动合影

分享会上,同学们集体诵读了原创诗歌《不负青春时代,青马筑梦未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余黄荣、刘金凤分别领读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的章节选段,第十五期青马班的5位学员结合思想、学习、以及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分享了阅读体会和感悟。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是青马班学员们的必读书目,以“采访实录、当事人讲当年事”的形式,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从政时期与青年大学生交流交心交友的故事,全书共计25篇访谈稿。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学校第十五期青马班重要培训课程之一,对提升了我校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筑梦研途,经验导航”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湖北中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结题推进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