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50     作者:     来源:中医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月12日,中医临床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学生工作部心理专职教师朱斯斯作专业指导,学院心理秘书、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学院心理秘书介绍了本学期心理摸排结果、心理健康月活动进度和毕业生心理健康等相关工作安排。辅导员对目前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工作汇报。朱斯斯老师针对个别突出案例,提出了有效的心理干预和应对方式。通过双向交流与互动,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进一步提升了对心理健康工作的认识。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设有院级心理咨询室,开展丰富特色活动,建立学生—心理委员—辅导员—心理咨询室四级预警机制,使心理干预工作更加制度化、系统化及有效化,全力保障学生心理健康和学校秩序稳定。





上一条:王鹏教授做客学校“真人图书馆”

下一条:针灸骨伤学院开展“医心向党,研途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