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护理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30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16日,护理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升国旗仪式。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升国旗仪式现场

迎着初升的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肃立,唱国歌,行注目礼。升旗完毕,护理学院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加强党史学习,砥砺家国情怀,勇担新时代使命,做南丁格尔精神的传承者和发扬者,以青春之我,韶华之力,昂扬之貌,喜迎二十大。学生代表毛灏博同学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争做无愧于时代的有为青年”为主题作国旗下发言,号召同学们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用实际行动为中医事业增色添彩,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护理学院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持续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合影





上一条:针灸骨伤学院开展“医心向党,研途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第一期书记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