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春光美如斯,读书正当时”线上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5:55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杨沁瑜 石青松

本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培养同学们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5月3日至5月13日,人文学院举办“春光美如斯,读书正当时”线上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组队打卡的方式,同学们从“国学经典”“中国文学”“世界文学”“人物传记”“历史文明”“艺术审美”“科学技术”“人文社科”“心灵成长”“医学典籍”十大类别中选取感兴趣的书籍撰写读书笔记,通过持续线上打卡分享,逐步养成每天阅读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共有21支队伍进入投票评审阶段,经激烈角逐,2021级应用心理2班巴啦啦能量队获一等奖。队长余佳佳表示,“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中医临床学院举办“考研面对面”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