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举行武汉超星数图科技有限公司运动器材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15     作者:     来源:体育健康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万早绿 石青松

本网讯 近日,武汉超星数图科技有限公司运动器材捐赠仪式在昙华林校区中医临床学院会议室举行。武汉超星数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中医临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中,武汉超星数图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医临床学院捐赠了一批体育用品,包括排球、足球、篮球,用于支持学生体育运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表示,此次捐赠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开展体育教育事业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学院将响应国家号召,努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水平,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武汉超星数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期待进一步与中医临床学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的交流学习与合作。

近年来,中医临床学院高度重视体育育人,支持学生球队建设,取得了学校男子排球四连冠、女子排球三连冠、女子足球亚军等好成绩。此次捐赠的众多运动器械,有助于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上一条:检验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育人”专项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管’住青春,‘野’放生命”主题青春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