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6:00     作者: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7日,管理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学术报告厅S101开展“激昂青春华章 一展时代芳华”五四青年节主题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上,刘宇欣同学讲述了刘胡兰的光荣事迹,吴钰轩同学展示了陈望道先生为革命所做的历史贡献。杜育佳同学通过朗诵将戴望舒的《我用残损的手掌》带给大家,胡黎和冉奇同学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李大钊先生。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此次活动通过讲述革命先烈的光辉故事引导同学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传承发扬青年“筑路精神”,在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红色印记。





上一条:武汉东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世平一行来校调研实验室管理工作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春光美如斯,读书正当时”线上读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