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5.12系列活动之护理人的浪漫—“花枝春满,传递浪漫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5:04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7日,护理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北区篮球场开展5.12系列活动之护理人的浪漫—“花枝春满,传递浪漫温暖”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手指翻飞,通过折、叠、剪、缠等方法,将美好祝愿和坚定信念融入纸艺,眨眼间一朵朵栩栩如生的百合、丁香、红景天、七叶一枝花四朵院花在指尖绽放,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校园。

此次活动将美育教育融入学生的日常生活,在手工制作中宣扬四朵院花的精神,同时传达了同学们对5.12护士节的美好祝愿。

 





上一条:检验学院举办“青春聚力,疫不容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首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