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举办月光草坪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5:07     作者:许敏武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唱支山歌给党听》《老男孩》《小幸运》……一首首经典歌曲在草坪上唱响,从夕阳西下到夜色降临、华灯绽放,为时一个多小时的歌会,演绎家国情怀、青春热血、奋斗担当的大融合。5月6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场别开生面的月光草坪音乐会在昙华林校区足球场举行。

 活动中,师生围绕爱党爱国和大学生美育主题,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十余首经典歌曲。现场载歌载舞,气氛热烈,既有老师表演器乐演奏,还有传统诗词朗诵、歌伴舞等。学院相关负责人客串主持,寄语同学们珍惜青春,以放松阳光的心态学习知识,锤炼技能,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是学院庆祝建团百年暨“心阳光 正青春”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学生爱党爱国主义教育和美育的一次全新尝试,通过草坪音乐会的独特方式,以学生为主体,启迪灵魂,熏陶情怀,展现风采,引导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美,热爱生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相关报道链接:

 北日报】唱红歌+月光草坪音乐会,高校里的特色歌会青春洋溢







上一条:中医临床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

下一条:药学院首届“诺肯英才班”开班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