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首届“卓越人才成长计划”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 14:54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6日,人文学院在模拟法庭会议室召开首届“卓越人才成长计划”开班仪式。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入选“卓越人才成长计划”的学生参加仪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仪式。

活动合影

学院负责人为入选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并予以祝贺。学院教学负责人从培养目标、规格、内容、制度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卓越人才成长计划”培养方案。随后,学员们依次自我介绍,并开展班委竞选,组建“卓越人才班”班委会。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在学业科研、实践交流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人文学院“卓越人才成长计划”以培养具有正确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能担大任的卓越人才为目的,通过非教学班形式选拔一批学有余力的优秀学生,利用课外时间通过导师引领、学业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指导、人生目标导航等多种教育形式,进行全程化跟踪、个性化指导、目标化培养,鼓励入选同学追求卓越、敢于争先、突破自我,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杏使校园行 声画传国粹”活动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