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师生“教学相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21:46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5日,人文学院召开师生“教学相长”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师生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生代表围绕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建议。相关专业负责人和专任老师认真倾听并给予详细解答。会后,教师们就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细致研讨,并针对具体建议提出了有效措施,进一步改进与完善教学工作。

“教学相长”座谈会旨在倾听同学们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同学们对教学工作期望,进一步营造人文学院优良教风,促进师生“教”与“学”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上一条:检验学院举办“建团百年铸辉煌,凝心聚力心向党”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