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7:10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人才引领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5月5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杏林阁D103会议室召开学院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相关学科带头人、学院各研究平台、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总结分析了学院人才队伍现状,研究谋划了下一步人才工作。他指出,人才是衡量学院实力的重要指标,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十三五”以来学院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也形成了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氛围,要围绕“双一流”建设,以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为导向,加强顶层设计,积极整合资源,有意识地遴选和培养青年人才。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发现人才、举荐人才、用好人才,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学院领导干部、各教研室(科研平台、实验室)要充分发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把学校各项支持政策宣传到位,以真心、真诚、真情,汇聚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和服务人才。她指出,人才引进工作一要全面分析形势、趋利避害,找准人才引进突破口;二要主动作为、全员参与,扩大人才信息源;三要做好制度创新、加强团队引进力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创新思路,共克时艰,以更加坚定的自觉性,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实现高层次人才工作新的突破,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师生“教学相长”座谈会

下一条:药学院举办第一届草坪音乐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