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赴武汉科技大学开展MPA教育中心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6:54     作者:唐昌敏     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5月3日,管理学院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带领MPA教育中心核心成员赴武汉科技大学开展MPA教育中心建设经验交流活动。武汉科技大学文法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继才教授、副院长袁年兴教授、MPA教育中心主任雷德明教授、中心秘书周里思老师等出席经验交流会。

雷德明带领管理学院负责人一行参观了MPA教育中心的硬件设施建设,包括MPA多媒体教室、案例室、会议室等。在MPA教育中心建设经验交流会上,雷德明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MPA教育中心的办学历史、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学制及学习年限、培养方式、课程设置、实践环节和学术论文等,随后,管理学院老师们提出了MPA教育中心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雷德明和周里思进行了耐心与专业的解答。

此次调研活动让管理学院的老师们深感受益匪浅,明确了MPA人才培养目标,对我校MPA教育中心建设充满了信心。





上一条:检验学院组织开展“誓言寄到天安门”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业务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