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科布局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5:10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胡梦佳

本网讯 为推动基础医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4月21日,基础医学院在杏林阁D103会议室召开学科布局建设研讨会。发展规划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西医结合基础学科部分教研室主任、学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学科建设规划工作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国内部分中医药院校基础医学院(相关学院)的学科布局情况,提出了本次研讨会的议题为新增学科点的布局规划。发展规划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学院学科工作的介绍,就学科布局和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科现状及新的学科点布局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组建新学科达成了共识。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向两位专家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希望各学术骨干认真思考,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持续、高水平发展。





上一条:【湖北日报】武汉新增1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通报

下一条:人文学院联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积极推进国际中文教育志愿者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