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7支学生团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8:49     作者:牛凡     来源:校团委      阅读:[]     编辑:陈霞 陈依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面向全国高校遴选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我校7支学生团队入选。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管理学院“同心圆”青年志愿者协会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医学人文学院“红星筑梦”团队、外国语学院知行志愿团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第一临床学院“结核退退退”志愿团队、医学人文学院志同道“核”团队、外国语学院“微火”成炬志愿团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7支志愿团队在选拔中脱颖而出,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校青年志愿者的激励。

近年来,校团委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各学院专业特色,持续推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一院一品”项目化建设,积极提高实践育人实效,助力青年志愿者在实践中成长成才。下一步,校团委将严格按照团中央关于宣讲工作的相关要求,合理调配实践资源,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上一条:【互学互鉴②】医学人文学院:聚焦“五个坚持” 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学校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