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实地调研办实事 现场办公解难题——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刘松林率队深入药用植物园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09:03     作者:     来源:学校办公室 药学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5月30日,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刘松林率队采取现场办公方式,深入药用植物园开展实地调研,听取药用植物园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药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实地调研现场

办公会现场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药用植物园整体环境和周边环境,了解药用植物园近五年工作进展情况,重点了解了药用植物园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相关单位研究解决办法,并提出具体要求,督促跟进落实。

随后,现场办公会在本草苑A310会议室召开。药用植物园负责人刘大会教授就药用植物园现状、定位、同全国药用植物园建设的比较、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提档升级方案等情况作简要汇报。会议围绕药用植物园的安全管理、人员招聘、环境提升、对外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相关单位负责人主动认领任务,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及建议。

唐峻指出,药用植物园是展示学校形象、传播中医药文化的重要窗口,各相关单位要重视药用植物园建设管理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将紧急且能办的事情尽快办起来,守住安全底线;二是完善提档升级方案,要“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梳理完善内容,确保方案的可行性、合理性;三是提高经费使用效率,统筹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提升项目建设;四是凝心聚力,及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进药用植物园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九期“大学治理高端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