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马骏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9:10     作者:     来源:护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图书馆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4月6日,全国政协委员、副校长马骏在图书馆“东璧斋”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黄家湖医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图书馆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马骏以“团结奋斗 共赴新征程”为题,从2023年全国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时间、全国两会热词和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她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这次全国两会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的有关情况以及“2023年全国两会热词”。马骏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以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

马骏结合自己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介绍了她提出的“增强中医药知识持有人的确权保护”“建立李时珍国家中医药研究院”等提案和建议。她表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我们围绕建设教育强国、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和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等方面做好各项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真抓实干促发展⑭│社会捐赠

下一条:真抓实干促发展⑬│疫情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