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5:08     作者:     来源:体育健康学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3月31日至4月5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高水平组、超级组)在安陆市盛大开赛。来自全国67所高校77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另外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的武术代表队也前来参加学习交流和测试,展演武术技艺,共享武术文化魅力。我校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

我校运动员积极备赛、奋勇拼搏,最终陈保兴夺得太极器械项目银牌,杨婧和曹静怡分别获八极拳和通臂拳项目铜牌,柯伟杰、陈慈等7名运动员共获高水平组13个项目全国前八名的好成绩。此外,陈保兴和曹静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在此次比赛高水平组项目竞赛中,我校运动员带伤上阵,充分展现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学子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风采。

比赛合影






上一条:第十四届“杏林国学讲坛”开幕 北京大学王岳教授作首场讲座

下一条:新华健康:岐黄学者、湖北中医药大学王平教授做客中国中医科学院岐黄学者论坛主讲全民脑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