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濒湖爱心联”志愿者协会获评2022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6:00     作者:     来源:团委 第一临床学院      阅读:[]     编辑:陈依 胡丹萍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开展了2022年度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活动,我校第一临床学院“濒湖爱心联”志愿者协会被评为2022年度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至此,我校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已增至9个。

自2011年成立以来,“濒湖爱心联”志愿者协会恪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围绕雷锋精神、社会热点、传统美德、环境保护、关爱老人等主题广泛开展志愿活动,总服务时长近3000小时。在近三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协会志愿者积极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同学们佩带口罩,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帮助封控学生运送物资。在上级的关心和指导下,协会志愿者涌现出一批先进模范人物,钱静怡获2020年度“洪山好人”,黄宇轩获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

近年来,校团委以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创建工作为契机,以“志愿服务+”为模式,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持续打造“一院一品”,推动青年志愿者服务走深走实,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热潮。





上一条:学校获8项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副校长黄必胜一行赴荆州市中医医院开展调研座谈及研究生导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