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黄必胜一行赴荆州市中医医院开展调研座谈及研究生导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1:12     作者:     来源:研究生处 学校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黄必胜一行赴荆州市中医医院考察调研,并开展荆州地区联培基地研究生导师培训。研究生处、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及培训活动。

调研座谈会现场

荆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梅京松、副院长黄缨、严光俊、张朝驹、张维参加调研座谈会。会上,梅京松介绍了医院整体情况,医院重点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科室教学科研情况。黄必胜充分肯定了荆州市中医医院近年来与学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医院的发展态势和发展理念,并对荆州市中医医院对学校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双方围绕医疗、教学、科研协同育人,在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联合科研、本科生实习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建立良好的医教协同关系,助推医学教育、医疗水平再上新台阶。随后,黄必胜一行与在院学习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状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生活和学业问题进行了解答。

调研座谈会现场

学校对荆州地区两家研究生联培单位(荆州市中医医院和公安县中医医院)的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开展了培训。培训主题包括“守正创新 筑牢振兴健康事业的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基石”“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培养卓越中医药传承创新人才”“研究生培养流程及相关要求”等。此次研究生导师及管理人员培训是学校推进2023年研究生教育“先行区计划”的第一站,旨在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导师指导能力,推进医教研协同,凝心聚力,共同提升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培养水平,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导师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第一临床学院“濒湖爱心联”志愿者协会获评2022年度省级“本禹志愿服务队”

下一条: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