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中药学》第一次编委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17:10     作者: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12月26日,由我校基础医学院周祯祥教授主编的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中药学》第一次编委会在线上召开。我校党委常委曹继刚,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教材中心主任沈承玲,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及华中科技大学、海军军医大学等26所高校的28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曹继刚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预祝此次教材编写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教材中心主任沈承玲、编辑邹天远传达了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会议精神,并就教材编委会的主要任务、编写时应注意的问题作了专题发言。

周祯祥教授就教材编写顶层设计、体例结构、编写形式等方面作主旨发言,并就教材编写任务、质量、进度作出安排。广州中医药大学吴庆光教授就数字化教材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教材编写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力争将中医思维和课程思政贯穿教材编写全过程,着力打造精品示范教材。





上一条: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⑦ | 岐黄学者、湖北中医药大学王平教授:在传承经典中创新发展 激发中医药科技活力

下一条:习近平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重要指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