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8:52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     编辑:陈依 陈霞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

11月18日,学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首场讲座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湖北洪山实验室罗晶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胡春根教授作专题培训。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刘松林、副校长黄必胜出席讲座,各学院、科研平台、科研团队负责人,项目申请人,科研秘书参加会议,附属湖北省中医院医护人员、科研骨干通过线上方式聆听讲座。刘松林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罗晶研究员从“关于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若干问题”出发,对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立项依据、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案及研究基础等标书撰写的重要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胡春根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写作技巧与体会”为主题,围绕基金项目的特点、申请书写作技巧及个人申请体会三个方面,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他获批科学基金项目的宝贵经验。

刘松林对两位专家的讲授表示感谢,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迅速行动,认真吸收消化讲座内容,扎实推进,落实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各项具体工作,争取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四期“大学治理高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