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6:29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处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12月8日,学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第二讲)在昙华林校区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科学技术处和中医临床学院共同举办,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南京中医药大学唐德才教授、赵霞教授作专题培训。讲座由副校长黄必胜主持,学校各学院、科研平台、科研团队负责人、项目申请人、科研秘书及附属湖北省中医院科研人员聆听讲座。

赵霞教授从中医学科角度,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准备、遴选上会标准、如何选题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分享了其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唐德才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文化要素”为主题,聚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医药类标书撰写应关注的重要环节,通过实例分析,对标书撰写过程中研究思路凝练及中医文化素养如何相辅相成等问题进行了阐释。

黄必胜对两位专家的精彩讲授表示感谢,并强调各单位要通过学习专家的经验分享,坚持学研用相结合,争取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上一条:科学防疫!这些防疫攻略请查收!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六期“大学治理高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