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周怡来校宣讲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15:19     作者:金瑾     来源:图书馆      阅读:[]     编辑:陈依 胡梦佳

本网讯 12月1日,图书馆、外国语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周怡作宣讲报告。副校长马骏,图书馆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图书馆馆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图书馆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周怡在报告中讲述了她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感悟。她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既振奋人心,又催人奋进。作为全国新华书店系统和湖北新闻出版界唯一基层党代表参会,自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周怡介绍了她提出的“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意见建议被党的二十大报告采纳的过程,寄语青年学生要心系祖国事业发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座

下一条:校长刘松林出席2022年中日大学科技创新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