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刘松林赴中医社区调研党员下沉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6:58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学校办公室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11月30日,校长刘松林赴中医社区调研党员下沉工作,并看望慰问社区工作者和下沉党员。

校长刘松林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

中医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下沉服务等情况,并代表社区感谢学校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和社区治理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

刘松林对社区工作者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进一步了解了社区需求。他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防线。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进一步总结好典型经验和做法,探索多元参与、共建共享共治的社区治理长效机制,推动党员干部在促进“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

校长刘松林查看疫情防控值守点

在中医社区疫情防控值守点,刘松林与下沉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下沉党员干部值班值守情况,对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对下沉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专家参加2022“智慧之光”湖北专家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对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