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全国首届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20:00     作者:     来源:体育健康学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11月27日,首届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教育高峰论坛暨首届“寻康杯”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落幕,我校体育健康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2020级本科生毛曹颖、陈倩仪、徐浪组成的代表队荣获特等奖。

6B81F

荣誉榜

此次竞赛以线上形式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51所高校256名师生代表参赛,围绕健康管理方案设计、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对抗以及团队答辩三个环节进行角逐。

竞赛现场

为更好展示我校学子风采,体育健康学院精心选拔3名选手参赛,制定基础知识和实践技能训练提升计划,并安排2名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开展集训和全程跟踪指导。

自2018年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届招生以来,体育健康学院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充分发挥我校中医药特色优势,初步形成了具有中医药特色的体医结合的疾病管理与健康服务教育教学模式。此次竞赛是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的一次检阅与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精选课程,强化实践,以赛促学,多措并举,努力把学院专业办得有特色、高质量。

 





上一条:武汉康瑞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万元

下一条:学校主办第三届湖北省中医药信息大会暨智慧中医医院建设及新技术应用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