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湖北中医药大学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21:30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阅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本网讯 11月2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湖北中医药大学报告会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主任高天琼作宣讲报告,这也是学校中层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的首场报告。校党委书记唐峻主持报告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高天琼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七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通俗易懂的例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梳理、系统归纳、深刻阐释。

唐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天琼主任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思想深度、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为进一步办好学校中层干部暨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作出了示范引领。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切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深刻理解并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才在未来发展中的重大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忠诚。一是提升担当作为之能,始终做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示范引领者;二是锤炼求真务实之风,始终做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团结奋斗者;三是砥砺克难奋进之志,始终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勇毅担当者;四是永葆自我革命之勇,始终做牢记初心、从严治党的坚定践行者,努力在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征程上展现湖北中医药大学的担当作为。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附属湖北省中医院党委书记陈刚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校承办湖北省2022年中医药事业传承与发展资金绩效管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