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唐峻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7:24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     编辑:胡丹萍 陈霞

本网讯 11月17日,校党委书记唐峻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学习奋发成才”为题,为2021级中医学(5+3)班和针灸推拿学(5+3)班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聆听。

校党委书记唐峻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唐峻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办”三个方面展开授课。他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摒弃骄娇二气,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培养吃苦耐劳、团结奋斗的精神品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在新征程上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深入浅出,案例生动,贴近大学生学习生活,令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将脚踏实地、奋发前进,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上一条:我校承办湖北省2022年中医药事业传承与发展资金绩效管理培训

下一条:我校与韩国东国大学签署校际友好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