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发展基金”项目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8:25     作者:     来源:学校办公室 基础医学院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10月6日,“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发展基金”项目捐赠仪式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祥志等一行5人,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该项捐赠在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发展基金”,金额为25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基础医学院中药药理方面的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方面。

仪式上,李水清向韩祥志颁发捐赠证书。基础医学院党委负责人与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施峰签订捐赠协议。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接受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捐赠牌。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为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祥志颁发捐赠证书

韩祥志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回顾了公司与学校的合作历程。他表示,此次捐赠将进一步推动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北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双方优势,多渠道搭建人才培养平台,将高校人才与企业管理高度融合,继续深化新药研究、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筑湖北省中医药学术高地和人才聚集高地,为健康中国建设和湖北中医药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祥志讲话

李水清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学校与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秉承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产业化、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讲话

仪式结束后,双方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摄影:胡梦佳)




上一条:副校长马骏为外国语学院和护理学院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第十三届“杏林国学讲坛”开幕 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袁北星作首场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