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第九届湖北省教学成果奖申报总结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7:00     作者: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     编辑:陈霞 胡梦佳

本网讯 9月27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第九届湖北省教学成果奖申报总结工作研讨会。中医临床学院、针灸骨伤学院、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单位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就第九届湖北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作工作总结,通报了获奖情况,并从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经验、存在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详细总结梳理了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全流程。

各参会学院及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开展教研工作和成果奖申报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医临床学院负责人认为,教育教学研究工作要注重平时积累,既是工作也是研究,要将开展教学研究的理念渗透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为教师们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做好方向性指引,提供人力、物力、财力等全方位保障;针灸骨伤学院负责人认为,教育教学研究的关键在人才,各教学单位要想办法培养骨干人才,科学构建教研团队,凝练研究方向,持续开展教学研究;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认为,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积极获取企业、优秀校友的支持,让他们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中,形成“双赢”局面;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都认为要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开展教研和成果奖申报工作提供专业性指导和前瞻性规划;教务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拓宽学科及专业领域,集中优势力量开展教学研究,进而产出高质量教研成果。

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说,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全校各相关部门及单位的辛劳付出,教师发展中心将认真汲取经验,提炼工作理念,做好顶层设计,全力做好学校的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人民日报客户端:在火红的“心愿墙”上,湖北中医药大学新生写下青春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