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马骏赴昙华林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6:59     作者:     来源:学校办公室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9月29日,副校长马骏深入昙华林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中医临床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马骏详细了解学校昙华林校区疫情防控基本生活物资保障、餐饮供应、垃圾转运等方面工作情况,在18栋学生宿舍前召开现场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科学规范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学生提供有效的服务,及时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马骏要求各部门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压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新入职人员校本研修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