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12:55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9月23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工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学院从学生入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管理服务、心理健康、学业帮扶等方面,介绍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就下阶段学生工作重点难点作汇报交流。

张子龙表示,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学工系统要继续将日常工作做细、重点工作落实、专项工作从严、应急工作从快,为秋季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开展打好基础。针对下阶段工作,张子龙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前进入实战状态,先行一步,查找风险点,消除隐患;二是要细致开展摸排,做到思路清晰、数据准确、心中有数;三是要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听取学生诉求,搜集学生意见,解决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实际问题;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建立健全学生工作奖惩机制;五是要全员顶压奋进,继续发扬能吃苦、讲奉献的优良工作传统,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佳绩,在学生工作中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科研路上】⑲:2022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获得者冯春副教授:以科研促教学,不做教材的“朗读者”

下一条:【科研路上】⑱:2022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获得者陈琛老师:读最经典的书、上最温暖的课、做最接地气的科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