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6:12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9月22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首场秋季校园招聘会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27家事业单位、13家企业、10家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团单位进校纳才。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学生工作处、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深入会场指导工作,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向就业单位推介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

张子龙认真检查指导会场防疫措施和工作安排,随后与参展单位深入交流,询问其用人需求、招聘流程、薪资福利等,并积极宣传、推介学校相关专业。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学院就业秘书、毕业班辅导员深入会场,有针对性地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毕业生,并为因疫情无法返校的毕业生投递简历、收集就业信息。

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于8月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截至目前,已为2023届毕业生组织了4场网络招聘会、20场专场宣讲会,后期将陆续组织5场线下综合类招聘会,力争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上一条:【科研路上】⑰: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获得者胡永干副教授:立足专业、聚焦主业 挖掘阐释中医药学的人文属性

下一条:【科研路上】⑯: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邱静博士:以解决临床问题为导向进行科学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