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2个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5:49     作者:     来源:人事处 药学院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关于2022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资助人选的通知》(鄂人社函〔2022〕153号),我校在站博士后丁辛、罗鸣获批2022年度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

湖北省博士后创新研究岗位是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博士后人才倍增计划的意见》(鄂政办发〔2019〕47号),聚焦重点领域,瞄准发展前沿,紧盯重大理论和科技创新,加速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在全省遴选博士后给予专项资助。

丁辛博士于2021年6月毕业于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基础专业,同年7月进入学校中药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吕文亮教授,在站期间主要开展抗生素耐药幽门螺杆菌的中药机制研究及新药研发。

罗鸣博士于2021年12月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蔬菜学专业,2022年3月进入学校中药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刘大会教授,在站期间主要从事抗软腐病半夏资源的筛选鉴定与机制解析等工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人才队伍建设,制定博士后引才管理制度,加强博士后招生宣传,加大全职博士后的招生、培养和使用力度。今年来,已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1项,博士后创新创业岗位2个。

 





上一条:学校举行“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