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工 |  校友 |  访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吕文亮一行赴武汉市中医医院参加“西医学习中医”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5:24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编辑:陈霞 胡丹萍

本网讯 8月16日,校长吕文亮、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赴武汉市中医医院,参加武汉市卫健委“西医学习中医”培训班开班仪式。武汉市卫健委副主任彭厚鹏、中医处处长孙飞,武汉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郑承红、院长张瑶、副院长王雷等参加开班仪式。来自武汉市各医院的150名学员参加培训班学习。开班仪式由张瑶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吕文亮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今年6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人才是中医药发展的第一资源,要采取有力措施,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中医药人才,充分发挥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决定性作用。武汉市举办“西医学习中医”培训班,将中医的基础理论和临床实践知识传授给西医学员,开拓学员中西医结合临床思维,正是优化人才结构布局、推动基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湖北中医药大学为此次培训班选派理论功底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通过一年多时长的系统授课,将切实提高学员们的中医药知识和技能水平,提升武汉市医疗卫生系统中医药服务能力。

校长吕文亮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开班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培训班学员代表授书。

与会领导为培训班学员代表授书




上一条:湖北疾控提醒:大学生返校一定要注意这些!

下一条:刘洪涛教授团队揭示药物-菌群-胆汁酸互作关系的最新进展



关闭